首页  部门简介  发展规划  决策参考  高教研究  学术委员会  学校年鉴  支部风采 
发展规划处
工作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重庆医科大学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分...
重庆医科大学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
关于申报学校“十四五”规划重大项...
关于召开重庆医科大学“十四五”事...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4年度二级单位事业发展目标考核工作部署会
2024-03-15 14:09  

      为落实学校第十届党委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充分发挥目标考核“指挥棒”作用,全面推动学校“十四五”规划落地实施,3月14日,学校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316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事业发展目标考核工作部署会。副校长杨竹出席并讲话,发展规划处处长陈怡婷主持会议。

       杨竹要求,今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大重医“一盘棋”思想,不折不扣落实学校目标考核工作。她强调,各单位一是要充分认识目标考核的重要意义,要从全局着眼、从大局着力,系统推进各项目标任务,形成校院贯通、高效协同的“大重医”工作格局。二是要认真研究学校考核办法,围绕考核指标,通过横纵向比较认清短板不足,明确战略方向,理清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式。三是要实事求是制定发展目标,学科建设基础较好的学院要勇担责任、积极承担学校KPI任务,学科建设基础相对薄弱的学院要立足自身特色,科学合理地制定本单位目标任务。四是要充分发挥主动性,职能部门要强化对学院的指导与服务,积极与学院充分磋商,科学合理分解目标。学校与附属医院、职能部门与学院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从严从实做好目标考核工作,高质高效推动学校事业“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奋力书写“大重医”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发展规划处对2024年度学校事业发展目标考核工作做动员部署。参会学院、附属医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围绕科学制定本单位年度发展目标做了交流探讨。校本部各教学科研单位、附属医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团委、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外事处、财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