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发展规划  决策参考  高教研究  学术委员会  学校年鉴  支部风采 
发展规划处
工作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重庆医科大学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分...
重庆医科大学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
关于申报学校“十四五”规划重大项...
关于召开重庆医科大学“十四五”事...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调整组建工作布置会
2020-12-30 09:27  

为做好校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更好地发挥学术委员会在大学治理中的作用,学校于12月28日在袁家岗校区316会议室举行二级学院学术委员会调整组建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魏光辉,校学术委员会各专委会联络部门负责人、校本部各学院学术委员会工作分管领导、附属医院学术委员会工作分管领导、学术委员会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魏光辉主持会议。

发展规划处处长刘利简要介绍了《重庆医科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重医大发〔2020〕153号)修订的背景、主要修改内容,对学院学术委员会调整组建进行了工作布置。与会人员就新修订的《章程》和学院调整组建工作方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魏光辉在讲话中,他指出学术委员会是校内最高学术组织机构,是教授治学、民主管理的重要载体与实施路径,是现代大学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术委员会调整组建工作是推进学校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次学院学术委员会调整组建工作充分发挥学院教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使更多有能力为学院、学校学术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人脱颖而出。魏光辉指出,各学院要加强对修订后的《章程》的学习,按照《章程》的要求,精心组织学院学术委员会调整组建工作,在过程中坚持标准、严格程序、上下联动,在规定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学院学术委员会调整组建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