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发展规划  决策参考  高教研究  学术委员会  学校年鉴  支部风采 
发展规划处
工作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重庆医科大学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分...
重庆医科大学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
关于申报学校“十四五”规划重大项...
关于召开重庆医科大学“十四五”事...
工作动态
校学术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会议
2021-04-08 09:07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第八届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校学术委员会常务委员会4月2日在第二教学楼421会议室召开会议,对《重庆医科大学第八届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方案》)进行了审议。会议由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黄爱龙主持。

校学术委员会常务委员、第八届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魏光辉简要回顾了第八届校学术委员会换届前期工作,并对《方案》主要内容进行了介绍。

黄爱龙指出,校学术委员会换届是学校加强和规范学校学术管理、健全学术管理体制、完善现代大学制度的重要举措。为进一步突出学术委员会在高校内部治理结构中的地位和作用,《方案》坚持向一线教师倾斜,严格限定校领导、校本部院系党政主要负责人、临床院系(医院)党政领导干部担任委员的人数;为体现学术委员的代表性,在委员候选人指标分配时综合考虑了学科性质、人员规模、人员结构等情况。黄爱龙强调,学校第八届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要严格遵循《重庆医科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重医大发〔2020〕153号)规定,在《章程》的指导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与会常务委员就《方案》中的部分内容进行了讨论,并一致表决通过《方案》。下一步,学校将根据《方案》稳妥有序的推进校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

                                         

26D366

发展规划处 

2021年4月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