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发展规划  决策参考  高教研究  学术委员会  学校年鉴  支部风采 
发展规划处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重庆医科大学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分...
重庆医科大学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
关于申报学校“十四五”规划重大项...
关于召开重庆医科大学“十四五”事...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学校“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的通知
2020-09-09 11:23  
学校各直属单位、处(室、院),各有关单位:  
为了提升学校工作全局性,重大事项的前瞻性,资源配置的有效性,各二级单位的主观能动性,规划的可操作性,根据“十四五”规划工作总体安排,学校将启动“十四五”重大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范围  
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与内涵建设,单位“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明确战略优先发展事项,研判战略目标实现路径与资源保障,梳理形成各单位的重大项目。  
二、申报对象  
职能部门、学院及附属医院,每个单位限申请 1 项。已列入政府重大项目计划的项目可不受限项限制。  
三、申报时间  
2020年9月11日-9月30日  
四、申报材料及有关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入研究,精心谋划,充分论证,认真填写《重庆医科大学“十四五规 划”重大项目申请书》(见附件),并按时报送发展规划处(电子版 1 份,纸质版 2 份加盖本单位公章)。立项情况将直接与各单位“十四五”期间的工作预算挂钩  
附件:重庆医科大学“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申请书  
发展规划处  
2020 年 9 月 2 日 
附件【关于申报学校“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