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发展规划  决策参考  高教研究  学术委员会  学校年鉴  支部风采 
发展规划处
通知公告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重庆医科大学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分...
重庆医科大学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
关于申报学校“十四五”规划重大项...
关于召开重庆医科大学“十四五”事...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重庆医科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2020-06-17 10:50  

为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进我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有序开展,学校将于6月12日组织召开重庆医科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0年6月12日下午14:30

二、地点

国际学术会议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1.全体校领导

2.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院系党政主要领导、附属医院党政主要领导

3.教务处、研究生院、科研处、人事处、外事处副科级以上干部

四、有关事项

1.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及时通知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入场对号入座。会议原则上不准请假,若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会,由各单位统一书面请假。

2.请各单位自行核实参会人员在会前14天内是否有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地区的旅居史,或是否与境外来渝返渝、确诊或疑似病例、核酸检测呈阳性人员及其密切接触者等可能传播新冠肺炎病毒人员有过接触,若有此类情况需按程序请假。与会人员请全程佩戴口罩参会。

3.请各二级单位填写部门参会回执(附件1),并在6月10日(星期三)中午12:00前将电子版报发展规划处(联系人:王欢,电话:68485556,QQ:245255794,通过QQ文件或QQ邮件均可)。

附件【附件1 参会回执.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