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部门简介  发展规划  决策参考  高教研究  学术委员会  学校年鉴  支部风采 
发展规划处
工作动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通知公告
重庆医科大学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分...
重庆医科大学2021年教育事业统计工...
关于申报学校“十四五”规划重大项...
关于召开重庆医科大学“十四五”事...
工作动态
学校举行第八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
2021-06-03 17:14 发展规划处 

6月1日,学校在袁家岗校区316会议室举行第八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全委会。学校第八届学术委员会委员、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各专委会联络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全委会。会议分两个阶段,分别由校长黄爱龙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魏光辉主持。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学术委员会13名常务委员,3名副主任委员,1名主任委员;审定通过5个专委会委员名单、《重庆医科大学学术委员会议事规则》,第八届学术委员会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宴兵教授、黄爱龙教授为委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第八届学术委员会主任黄爱龙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党委领导、校长负责、教授治学、民主管理是现代大学制度的基本架构。《重庆医科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是教授治学的基本遵循,各位委员要加强《章程》的学习,提升学术治理能力,履行好学校学术事务中的表决、审议、评定等职责,保证学校政策的连贯性和决策的有效性。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荣誉感,与学校党政密切配合,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学校发展规划、学科建设、科学研究、队伍建设等重大问题的研判和论证,为破解学校改革发展瓶颈提供有富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发挥好学校发展的“思想库”和“智囊团”作用。黄爱龙强调,本届校学术委员会为了增强队伍活力,建立了能进能出、能上能下的竞争激励机制,希望委员齐心协力、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发挥好委员的学术先锋模范作用,为促进学校学术繁荣和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 /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医学院路1号 / 邮政编码:400016